桐子生日快樂w!贺文跳转↓

太棒了我只好说!!!!!

单杠伦巴:

哇Q口Q…………星星………………!!!!!!!!我先马住!!白天再自己看!!【抱住!!】

试音请听到吧:

【ダンガンロンパ2】【島模式】【日向創&狛枝凪斗】龍宮貝


我觉得蛋糕挺腻的了还是不要肉了吧(喂

以及它是你点的甜口,真的是甜口呢,亲友说这篇实在烦(给亲友点了赞

↑其实我真不知道原来我能写这种

不过好像有点恶心呢这篇(字面意味



顺手实验一下lofter和小白兔的定时发布(两个都设了定时希望不会出啥问题……

啊……这么说小白兔是东九区的区时,也许比这边出来早一个小时……(摸胡须(不你并没有

总之你应该是看到这边才会跳那边去看的(拍手

以及本来打算写和抖抖讨论出来的阴阳师日向和守护兽狛犬(没错就是狛犬),但是那个想了想还是不太好写生贺(甜度意味)……有点可惜的看了看狛犬(咦

 
评论
热度(13)
© 啊抖|Powered by LOFTER